Möbius

【玛丽苏大队】关于我先生。

筠若_韩队正面上我:


我先生韩文清,没错就是那个韩文清。今天我突发奇想:他到底怎么看上我的?

毕竟从各种意义上来讲我都不具备真正会被瞩目的特质,所以有些不安。

今天他不会回来,在外面比赛。我想这样也好反正我也不太敢一边问这种事一边看他的脸,

然后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“喂老韩啊,今天辛苦了。”
“没事。倒是你,早点休息。”
“嗯…老韩啊…”
“…怎么?”
好像有点不耐烦,我都能想象到他那边有点皱眉的表情。【钱包都要掉了【划掉
“我想问你个问题…”
“说。”
“你…你当初怎么会想到娶我的?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听着另一端的沉默声我觉得稍稍有点心塞于是开口:
“没事啦你早点休息哦比赛要尽力加油加油加油!”

心塞啊…韩文清虽然一直这个德行…但是他没有发现今天我情绪异常的低落吗!好吧其实也不是很低落…不过这种事…还是很想让他亲口告诉我一些苏苏的理由啊!【捂脸

心塞啊……老韩你这个时候应该学学喻大苏说几句溺死人的话才对!不过画风肯定就不对了吧…

烦死了!

揉揉头发我就睡觉去了。

然后第二天睁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被人抱着。

划掉】我大喝一声妖精哪里跑挥棍砸了上去【划掉

我看看近在咫尺的英挺俊脸有些别扭的故意想挣脱开,但是转眼看到他眼睛底下的淡淡青色还是没狠得下心。伸出手指戳戳他的颧骨,看着他的样子心突然就软了一下,然后整个人主动往怀里缩进去吃豆腐。

又睡了一会儿,起来看到老韩还在睡,我就轻手轻脚的下床给他煎鸡蛋烤土司又煎了几片火腿,反正做起来不费时间嘛。弄着弄着就有人从后面抱上来了,双手刚好交叉在小肚腩前面,我很是不好意思—不知道放在瘦一点的地方啊—向后蹭了蹭他,仰头说:“弄早饭呢过去等着。”

他没松手,又抱紧了点,头埋在我肩窝里深呼吸了一下。
“因为你肉很多。”


……
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
“卧槽你说什么!”我转过去怒吼

他一本正经的对着我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 的脸,抱着我靠在橱柜上,双手圈着我肉感十足【。】的腰,神色柔和:
“因为你身上肉多,抱着舒服。”

我还是怒视着他。

“离不开。”

诶?

“没有了你,我可能会睡不着。”

唔…

“可能我不是一个好丈夫,经常不在家、整天绷着脸、不会温柔地说一些情话。”

嗯…

“但是没办法,你喜欢我不是吗?”

喂!

“同样的,你问我为什么娶你。”

嗯?

“因为我想娶你。”

啊…

“因为我想每次累的时候都有你可以抱着。”

不行了…

“因为想你出去的时候别人会说:噢这是韩文清的老婆。”

我好喜欢你啊。

这么想着我伸手抱紧了韩文清的腰—趁机摸了两把—抬头亲了亲他的嘴角,笑得很开心:

“我爱你哦老韩!”

他愣了愣,也忍不住微微笑了:

“啊,我也爱你啊。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yeah

苏完了!

苏苏苏系列之傻白甜老韩!

还欠着张太太的新杰苏…

敬请期待【滚

嫌弃你就别看【正色【都看完了才说

评论

热度(54)